妹妹耳朵看2個月了..一直都沒有好

黃醫師建議我們帶去給檢驗所.做抽樣細菌培養

找了幾間..都沒有在做動物的檢查

鄭醫師說..應該是檢驗所沒有在做抽樣動作...要我跟檢驗所拿工具..他再幫我抽樣

之前詢問時..感覺劍橋態度上最好...於是又打電話去問他們

真的可以讓我拿工具去給醫師抽樣,他們幫我檢查..且費用430..比預估的便宜..

三天後拿到報告了

 

 

黃醫師幫我針對這份報告重新設計了藥給妹妹用

一星期後.耳朵有很顯的改善..^^

 

用藥二星期後..耳朵的膿雖然減少很多..但一直無法根治

黃醫師有提到..如果再治不好..他建議去台北中*醫院作耳朵內視鏡檢查(他去聽課時,幫我問了妹妹的情況)

此檢查需用麻醉..妹妹有心臟病.年紀太大..風險很大..等等相關一堆問題困擾著我...

黃醫師說再觀查看看..也要我回去想想

妹妹的耳朵又變嚴重了..我很努力的清了..但感覺像發炎了

這次去..是鄭醫師看的...被鄭醫師念了.......

我...是我的錯..我太心急了..想用清的把耳朵治好...結果反而傷到妹妹的耳朵...

鄭醫師不准我再清..每星期回去看診找他清耳朵..

再來連二星期雖然因為我時間上的關係..沒法給鄭醫師看

黃醫師看..妹妹的耳朵真的好很多了.膿也看不太到了..(被黃醫師念二次了...下星期我儘量星期六去給鄭醫生看..)

 

黃醫師人很好..也一直幫我想法子解決妹妹耳朵的問題..他希望我給鄭醫師看妹妹的耳朵..說鄭醫師較專業,可以看到很裡面

他們都是好醫師..謝謝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63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