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B300016_調整大小.JPG 

黑黑像猴子??????

 

 

12/12跟二姐MSN對話..某段是指 à MSN上的黑黑

 

二姐 : 你那張照片  是在照什麼ㄚ  猴仔嗎 ??

 沒事照猴仔幹麻 不要跟我說 你家養了一隻猴仔 媽會昏倒的呦

 

LILY: 是我家兔子拉 很可愛吧 那裡像猴子了 

我家已經有一隻了(吳屁安) 我才不想再養耶

 

二姐 : 等一下 哪裡可愛 哪裡像兔子 根本就像猴仔 不信, 你去問吳XX(大姐)

 

LILY : 那不可愛  那個頭本來就是兔子啊

難道寵物像主人...像到安安了

 

二姐 : 對啦  (我看他是不想理我了..XDXDXD )

 

因為這段MSN..讓我當天到下班..一直在想黑黑

最近跟黑黑的互動..嘿嘿..還真的有點像猴子安

 

PB300046_調整大小.JPG 

 

黑黑 : 麻麻~~我那麼可愛..怎會像猴子安呢

那裡像那裡像那裡像了..我比猴子安可愛多了 

 

LILY : 明明就很像嘛…尤其是那個皮樣.. (^o^)

 

黑黑:為什麼沒相片呢?

LILY:因為相片在另一台電腦裡,而它掛了.要等臭爸修

黑黑:叫臭爸趕快修啊..

LILY:你第一天認識臭爸哦~~~~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63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