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5騎車回家路上,看到前面都在閃一台機車,以我單方面看到.那台機車二個人邊騎邊看著路邊的花圈,只覺得好危險..

本來要跟著閃,但我旁邊剛好有一台汽車..沒得閃就煞車..有停住.正在想還好時

我被後面的機車撞了..我去撞了前面的機車..

還好大家都沒事,我本意是要告訴前面二人..這樣騎車很危險..大家都在閃你..不然就像我煞車..可是一煞車後面整個都會撞上來….

人不舒服昏頭了,還是想的跟講的不一樣..表達太差..講到最後好像我在罵人家..

回家把車禍發生過程跟臭爸說..講到後面撞上我..臭爸就說..那是後面車的錯..

@@後面的錯?????....

原來我講錯人了事後想想發生過程….

人家母女倆(應該是)在路邊慢慢騎..平白無故被我撞(雖然是後面撞我的)…

還被我罵了一頓且我完全沒去罵後面的..我的車牌還卡到輪胎..還自己去扳正..

從頭到尾後面的都沒出聲..只有看自己摩托車有沒有怎樣..

….白痴啊我想當場任何一個看到的人都會想…..神經病…Orz..

PS會打這篇..是對被我撞的人感到抱歉..人海茫茫..也不知你是誰..只好在此表達歉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63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