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乖乖86/10/2-98/11/21享年12歲

乖未滿一個月(印像中),就讓我帶回家了...

未婚前跟著我住...是我的寶...雖然沒有高級物資.但認識我的都知我很寶貝他..

之前老闆還跟臭爸說..我這人以後一定不疼小孩..只在意乖....

婚後有小孩漸漸變了....很多時候,話真的別說太滿...未來的事..都不知...

93後半年...為了乖妹...權衡之下..讓阿姐帶回去寵....

一樣沒有任何高級物資..但阿姐真的很寵他們..

在阿姐家..沒有籠子..阿姐吃牛肉湯麵..他們吃牛肉...愛怎樣就怎樣..

97/7/13在南部醫療不發達等原因下..

接了妹乖回來......一回來...他們就往他們之前的籠子跑...看來他們還認得..

 

    P7260019_調整大小.JPG 

 

笑的很開心的乖

 

PC210127_調整大小.JPG 

 

幾個月後..愈來愈可愛....

 

P2220032_調整大小.JPG 

 

很愛往人身上跑...最愛臭爸抱..每次都會看到你偷笑....

 

P1310074_調整大小1.jpg 

 

出來踏踏青.....真的老了....走沒有很久...就不行...走幾步就會跌到.....

 

P1010024_調整大小.JPG 

 

這是最後長毛的時候.....

 

P1010364_調整大小.JPG 

 

1月妹走後...乖很快速的老化....皮膚變差了....麻麻幫你剪掉毛......

 

P1010492_調整大小.JPG 

 

體重一直下降.....從今年最高1.26kg瘦到不到1kg......

 

P1010764_調整大小.JPG 

後來右前腳一直縮起來.....再來左前腳也縮起來....變袋鼠了....

醫生說可能是你小時腳掌碎過...也可能你背長骨刺....

黃醫師也很驚訝你的老化....最後告訴麻麻...就像人最後的安寧時期....

 

11/21回娘家..有點想帶你回去.但又想到你現在行走不便

晚上阿姐回來說本來要打電話叫我帶你回去,但一忙就沒打到

跟阿姐說一下你的情況.也約好了.如果你還在,12月回娘家就帶你回去

11/22晚上回到家..一下車沒聽到你在叫..就有底了...

臭爸說你離開應該有近24小時了...已經有點味道...

火速的幫你打包..帶你去火化場....小寶貝很難過..直說不要你去當小天使....

在火化場..很昏暗...就只有麻麻跟臭爸下車...回來路上小寶貝說他好想跟下去的...你為什麼要去當小天使....

回來後清理你的籠子...看著你的用品...乖乖...你是不是知道妹在麻麻面前走..讓麻麻很難過,所以不想讓我看你走的樣子..

雖然麻麻已知你漸漸不行了..也大約知道沒法過這個冬了..可是你在麻麻離開時才走...

任由你在籠內躺著一天...麻麻很自責的..我寧願你像妹一樣走給我看..讓我很難過......

看著你老化...麻麻沒法幫你拍照......不想留下你最後痛苦的樣子...就讓麻麻看著你美美的相片吧....我的乖乖....

 

從前的回憶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*跟著阿姐從沙鹿騎車到彰化跟你第一次見面..淑惠姨受不了麻麻的心急...讓你早點跟我回家了.....

*第一晚你就尿在我的床上...><"

*小弟一進門就踩到你的腳...麻麻帶著你去上班...跑醫院...X光院居然說..又不是人...沒必要照...醫生看你的情況還OK也就這樣算了...後來的走路..前腳就變內八了

*當兵的臭爸..一個月才3000多..居然買了近2000的沙發窩給你...結果自己吃泡麵過日子..

*最喜歡帶你去逛夜市..讓你趴在肩膀上..聽著後面路人偷摸你說著..怎麼這麼可愛..麻麻的屁屁就翹的高高的....真爽

*每次帶你跟弟弟妹妹去洗澡...老闆娘就是很愛你...原本洗三隻要1200..老闆娘就是要算你便宜..跟麻麻收1000元

*最常聽到人家問你是什麼品種,怎這麼可愛..,是不是蝴蝶犬...不是...你是瑪爾濟斯混到博美....你有博美身材.毛色.耳朵..有瑪爾濟斯的臉型及毛型...

*從出生到一歲多..從來沒剪過耳朵毛的你....第一次帶你去剪掉...在玉佩姨的店內..你一看到伯伯(忘了名字了)馬上躲到籠內..伯伯一直說你美才肯出來...

*有一次過年,回鄉下..麻麻在玩牌,你趴放在我腿上..姨說你真乖不吵不鬧的.也不會在我身上尿尿..姨把你抱過去..你馬上尿在姨身上.讓姨哭笑不得

回憶再回憶.....我的寶貝乖乖...你怨麻麻嗎?...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63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