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2/13-2/21黑白芽寄宿雪屏家

黑黑快過年時臉有出現溼溼的,有檢查沒傷口,

摸也沒有會痛的感覺,飲食及活動力又正常

原以為是我餵蘋果他吃到溼溼的,後來發現不是蘋果的問題

跟臭爸找了原因,猜測是換飲水器位子的關係

大約把情況告知雪屏,請他幫我留意

 

 

2/20雪屏Call,跟我說

黑黑臉邊溼溼的問題變2個小時就溼

沒法等到芝山開工,初四時由雪屏.Q.跳媽帶到台中朱羅紀看診

黑的牙齒太長刺到肉了,當場氣麻磨牙

黑需定期磨牙,需長期跑醫院

 

另外去年時芽芽的指甲會一直斷掉,

當時到全育看診,判斷是缺鈣.

後來小組決定北上再看診.印像是是劍橋吧.判斷是多剪指甲就好(大約是這樣)

可是芽芽的指甲還是會斷,且一直有粉屑現象.手會抬起來(這是我一直不懂的)

 

雪屏發現芽芽會抬手..且手抬高的時間變長,初七帶到芝山

醫師說芽的手感染發炎有一段時間了.因指甲為末端,藥效較慢.

除非全把掉重長,不然就需長期吃藥

 

跑醫院對我來說很麻煩,上班上課佔掉我大部份的時間,

我沒法跑台北芝山,每看一次要等上一整天.

小組規定外的醫院,除了自費外,還有專業上的問題

 

從96/12/1開始接芽芽到現在,

從芽感冒及指甲斷裂&黑感冒&掉牙&黑白缺血及現在芽指甲感染及黑牙齒叉到肉

一次次自責及害怕大眾責怪的壓力讓我難以接受,

我不是個好中途,三隻好好的被我顧到二隻出問題,如果他們當初在台北,就不會發生這些病痛

還好今年過年有在雪屏家寄宿,細心的雪屏幫我留意他們的狀況,不然後果可能很慘

資源上的不足及對黑白芽的內疚及個人種種原因 (都是我個人的問題)

我選擇退出流浪兔協會

 

黑白芽  我的寶貝  不要怪麻麻

台北的中途麻都很贊.資源豐富.專業夠.超有愛心又細心

你們在台北當"寵物",會好過在我家當"動物"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63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